导航菜单

即将推出的PSVR2游戏

导读 本月发布的PSVR 2 游戏、所有即将推出的 PS5 独占游戏,以及头显中的完整游戏列表。索尼 PlayStation VR2 推出了数十款出色的游戏,

本月发布的PSVR 2 游戏、所有即将推出的 PS5 独占游戏,以及头显中的完整游戏列表。

索尼 PlayStation VR2 推出了数十款出色的游戏,其中许多都移植了更好的图形和 Meta Quest 2 的扩展内容。如果您已经玩完了您的发布库并正在寻找更多即将推出的 PSVR 2 游戏来打磨您的游戏VR 痒痒的,放心吧:更多的来了!

虽然只有少数即将推出的游戏是PSVR 2独占的,但我们已经发现了大量令人兴奋的新游戏、端口和 2D 游戏的改编版——其中许多一旦推出就注定会跻身最佳PSVR 2 游戏之列发射。这是我们所知道的关于未来 PSVR 2 游戏的所有信息,供您期待。

另一个渔夫的故事

渔夫的故事是我们最喜欢的探索益智游戏之一,具有引人入胜的游戏玩法和故事中的故事情节。多年后,我们很高兴 Vertigo Games 于 5 月 11 日将 Quest 和 PSVR 2 的特许经营权带回了那里。

在 Another Fisherman's Tale 中,您的角色有一双木制的、可拆卸的手,这决定了大部分游戏玩法。您可以将手伸到无法触及的地方并控制它们来解决难题,或者用有用的新工具(例如钩子或抓爪)代替您的手。我们非常喜欢它,并且已经将它命名为最好的 PSVR 2 益智游戏之一。

WALKABOUT 迷你高尔夫

Walkabout Mini Golf 在 VR 社区中成为传奇是有原因的。不仅挥杆力学和物理学是一流的,而且课程也正是迷你高尔夫游戏的全部内容:冒险和阴谋。不仅包含的 8 门课程非常有趣和原创,而且自最初的 Quest 2 发布以来,开发人员已经发布了数量惊人的 DLC 课程。

这些课程包括奇幻作品,如吉姆汉森的迷宫和儒勒凡尔纳的 20,000 海底同盟,还有令人惊叹的原创概念,如 Sweetopia 和 Upside Town。还不够吗?也许像香格里拉、亚特兰蒂斯、埃尔多拉多或许多其他失落的城市之一可能会让您失望?无论您喜欢什么主题,几乎可以肯定在 Walkabout 中有一门课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