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 12可能最终获得更好的变焦相机

导读 随着智能手机相机竞赛的升温,许多公司都在寻找独特的方式让他们的系统脱颖而出。OnePlus 有哈苏合作伙伴关系可以依靠,这有助于提高其最

随着智能手机相机竞赛的升温,许多公司都在寻找独特的方式让他们的系统脱颖而出。OnePlus 有哈苏合作伙伴关系可以依靠,这有助于提高其最新旗舰产品的质量,但该公司在变焦方面落后于同类产品。然而,看起来 OnePlus 可能终于赶上了它的下一个旗舰。

爆料者数码闲聊站近日在微博表示,一加和realme正在测试潜望式摄像头,用于SM8650,预计为骁龙8 Gen 3。关于这方面的细节并不多,但这意味着 OnePlus 12 可以通过其新相机镜头更接近动作。

这对 OnePlus 粉丝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该公司在变焦功能方面落后了,尽管相机在其他方面都很棒。OnePlus 11提供了一个 2 倍光学变焦相机,即使在放大超过那个点时,它也非常不错。然而,许多最好的 Android 手机都有 3 倍或更高的长焦相机,甚至索尼也提供连续光学变焦镜头。

也就是说,这似乎不是 OnePlus 第一次尝试在手机上安装潜望镜镜头。根据 Max Jambor 的说法,OnePlus 10 Pro的某些型号配备了这种类型的变焦镜头。

这显然没有见天日,OnePlus 配备了 3.3 倍长焦相机,尽管 Android Central 的 Harish Jonnalagadda 当时指出“变焦镜头难以保留超过 2 倍变焦倍数的细节。”

考虑到这一点,OnePlus 12 是否真的配备潜望镜镜头仍然悬而未决。与其他旗舰产品相比,该公司设法将其手机保持在相对实惠的价格,拥有这样的镜头可能会抬高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