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平板电脑最佳优惠

导读 GooglePixel 平板电脑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我们创建了此页面,以便您知道在优惠活动上线时去哪里查看。您已经可以前往 Google 商店在6

GooglePixel 平板电脑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我们创建了此页面,以便您知道在优惠活动上线时去哪里查看。您已经可以前往 Google 商店在6 月 20 日发布日期之前预订这款平板电脑,而且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周内会推出更多早期优惠。继续阅读以获取官方预购链接,此外,我们将分享您需要了解的有关这款备受期待的平板电脑的所有信息。

如果您对 Google I/O 2023 期间推出的其他新设备感到好奇,请查看我们的Pixel Fold 预购指南和我们在网络上的 最佳 Google Pixel 7a 交易列表。

谷歌 Pixel 平板电脑 128GB:谷歌商店 499 美元

谷歌五年来的第一款平板电脑终于即将面世,您现在可以开始预订。最好的部分是 Pixel 平板电脑与其充电扬声器底座捆绑在一起。

Google Pixel Tablet 128GB:亚马逊 499 美元,外加 90 天 Amazon Music Unlimited

如果你更愿意走零售商路线,亚马逊也以与谷歌相同的 499 美元价格出售带充电扬声器底座的 Pixel 平板电脑。他们还免费提供三个月的 Amazon Music Unlimited。

谷歌 Pixel 平板电脑 128GB:百思买 499 美元

百思买加入了预购派对,以与上述优惠相同的 499 美元价格提供 Pixel 平板电脑和充电扬声器底座。这款平板电脑将于 6 月 20 日上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