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针对最近的Pixel电池耗尽问题推出了修复程序

导读 一些上一代Pixel 设备最近开始感觉不适,这可能是由于新的更新。一位读者在Engadget上写道,他们的Pixel 6 Pro运行时比平时更热,而且即

一些上一代Pixel 设备最近开始感觉不适,这可能是由于新的更新。一位读者在Engadget上写道,他们的Pixel 6 Pro运行时比平时更热,而且即使他们没有碰过它,它的电池耗电也非常快。令人沮丧的问题似乎源于谷歌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于 5 月 12 日左右开始推出适用于 Android 设备的更新。

读者提供的屏幕截图显示,谷歌应用程序在他们的 6 Pro 后台运行了一个小时,仅仅坐在那儿就消耗了 14% 的电量。他们在一份声明中继续说,“过去一个小时我没有碰过我的手机。它只是在标准无线充电器上。”

然后,读者通过回滚谷歌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找到了一些安慰,这样他们的电池就可以再次呼吸了。

更深入地研究了一些事情,一位Redditor 发布了更多相同的内容,许多其他人对此做出了类似的回应。Redditor 写了关于他们自己的 Pixel 6 Pro 和另一个人的 Pixel 6 的文章,尽管没有对设备进行任何操作,但它们都出现了过热和电池快速耗尽的情况。这些设备在闲置时的电池寿命下降了 20%。

结合谷歌应用程序似乎成为主要问题,Redditor 指出 Android 系统智能导致他们的手机升温并耗尽电池电量。在对原始帖子进行了几次更新后,Redditor 将 Google 应用程序版本回滚到以前的版本,但没有看到任何缓解。他们还被迫强制停止Android 智能系统,以便他们的手机可以通过无线充电器充电。但是,他们的手机仍然很热。

这些报告在 Google Pixel 社区论坛上继续出现,其中的曲调听起来是一样的。一些用户似乎将其 Pixel 的过热问题归因于2023 年 5 月的安全更新以及上述应用程序。此外,据报道Pixel 6a、Pixel 7 Pro和 Pixel 7 也存在同样的过热和电池耗尽问题。

救济在这一点上停滞不前(谷歌支持也没有太大帮助),一些用户通过完全卸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