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ixel 7a现在通过Flipkart在发售

导读 Pixel7a 现在可以在购买,是对 Pixel 6a 的大规模升级。消费者可以通过 Flipkart 购买新款 Pixel 手机。谷歌新款 Pixel 7a 手机

Pixel7a 现在可以在购买,是对 Pixel 6a 的大规模升级。消费者可以通过 Flipkart 购买新款 Pixel 手机。谷歌新款 Pixel 7a 手机售价为 43,999 卢比。话虽如此,如果您对这是否物有所值感到困惑,我们已经让您更容易做出决定。这里有五个购买理由,两个是避免购买 Pixel 7a 的理由。

Pixel 7a:的价格,可用性

Pixel 7a 的价格为 43,999 卢比,适用于 128GB 存储型号。有趣的是,人们将能够通过 HDFC 银行优惠以低得多的价格购买这款中档 5G 手机。拥有这张银行卡的人可以享受 4,000 卢比的折扣优惠,这将有效地将价格降至 39,999 卢比。

Pixel 7a:购买的 5 个理由

- 价格和功能的结合使其物有所值。Pixel 7a 进行了重大升级,相对于 Flipkart 上的价格来说非常划算。

- 购买 Pixel 7a 的另一个原因是它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相机体验,这是售价约为 40,000 卢比的其他设备所无法提供的。64 兆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能够在理想的照明条件下提供具有丰富细节、自然色彩和足够好的动态范围的图像。弱光摄影也很不错。它最突出的部分之一是肖像。有关更多详细信息,您可以查看我们在此处链接的详细 PIxel 7a 评论。

- 与 Pixel 6a 智能手机相比,Pixel 7a 的显示屏现在更亮、更生动。屏幕现在也以 90Hz 的频率刷新,这提供了比其前身更流畅的体验。Pixel 7a 外形紧凑,在我看来,它是消费内容的最佳显示屏尺寸之一。

- 软件是一个领域,它击败了市面上的大多数 Android 手机。您将获得一个整洁且快速的用户界面。与市场上的手机不同,也没有英国媒体报道软件。还可以获得一些很酷的 Google 功能,包括消息或录音的实时翻译、更好的通话管理等等。用户界面也设计得很好,可以单手轻松使用手机。

- 最后,Pixel 7a 的总体性能也很快 - 这要归功于谷歌在更昂贵的 Pixel 7 系列中发现的旗舰 Tensor G2 芯片组。使用最新的 5G 手机,我能够在低设置下玩 Genshin Impact 等图形密集型游戏,多任务处理体验也很流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