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7a发布日期价格低于45000卢比

导读 谷歌 Pixel 的粉丝们有充分的理由感到高兴,因为这家科技巨头准备在 5 月 10 日举办其大型活动 Google I O。预计谷歌将推出 Pixel

谷歌 Pixel 的粉丝们有充分的理由感到高兴,因为这家科技巨头准备在 5 月 10 日举办其大型活动 Google I/O。预计谷歌将推出 Pixel 7a,它是 Pixel 的继任者6a,以及一些与 AI 相关的公告。与其所有前辈一样,Pixel 6a 已被证明是一款很有前途的中端手机,而 Pixel 7a 似乎是撼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完美选择。话虽如此,Pixel 7a 在设计和规格方面似乎借鉴了 Pixel 7 的很多东西。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让我们来看看有关这款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

Pixel 7a:预期价格

关于该设备的定价有很多传闻,到目前为止,各种泄密事件声称该设备在的售价将低于 50,000 卢比。现在在发布之前,一份新报告称 Pixel 7a 的售价为 46,000 卢比。回想一下,Pixel 6a 也以 43,000 卢比的价格推出。后来降价了。MySmartPrice 的一份报告称,即将推出的设备售价为 749 新元,即 46,000 新元。然而,手机的价格在可能更低。

Pixel 7a:预期规格

Pixel 7a 将配备 6.1 英寸 FHC+ 90hz OLED 显示屏。该智能手机将采用 Tensor G2 芯片组,并使用 LPDDR5 RAM 和 UFS 3.1 存储标准进一步提升。值得注意的是,Tensor G2 芯片组目前在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中表现出色。

在摄像头方面,据说 Pixel 7a 的后置双摄像头设置可以包括一个 64MP 索尼 IMX787 传感器和一个 12 兆像素传感器。前置摄像头规格尚未公布,但之前有报道称 Pixel 7a 将配备 10.8 兆像素镜头,与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一样。

在软件部门,Pixel 7a 将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3。电池规格尚未透露,但根据提示,Pixel 7a 将支持 5W 无线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