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oco F5 5G智能手机发布预期价格和规格

导读 Poco F5 5G 将于今天晚上在推出。这款手机是 Poco F4 的继任者,开箱即用,有望提供强大的性能。该公司早些时候在一条推文中透露,Po

Poco F5 5G 将于今天晚上在推出。这款手机是 Poco F4 的继任者,开箱即用,有望提供强大的性能。该公司早些时候在一条推文中透露,Poco F5 是全球首款搭载骁龙 7+ Gen 2 处理器的手机。这款手机有望在游戏、摄影等方面提供强大的性能。这是迄今为止我们对手机的预期价格和规格的全部了解。

Poco F5 5G 今天发布:预期价格

预计 Poco F5 的售价将低于 30,000 卢比。推特 Yogesh Brar 早些时候曾声称,这款手机的基本型号售价在 28,000 卢比到 29,000 卢比之间。预期价格并不令人意外,因为 Poco F5 是一款中档手机,其继任者 Poco F4 的价格也低于 30,000 卢比。此外,这款手机预计将于 5 月 11 日开始销售。它很可能可以通过 Flipkart 购买。

Poco F5 5G 发布:在哪里观看直播

Poco F5 将由该公司在其 YouTube 频道上直播。因此,您可以前往 Poco 的 YouTube 频道观看下午 5:30 的直播。您还可以查看 Poco 的其他社交媒体渠道,以了解最新动态。

Poco F5 5G 规格泄露

正如该公司已经确认的那样,Poco F5 将采用 Snapdragon 7+ Gen 2 处理器。今年 3 月,高通宣布了 Snapdragon 7+ Gen 2 芯片组,该芯片组旨在迎合中端智能手机的需求。正如其规格所示,该芯片是 Snapdragon 8 Gen 1 的略微精简版。然而,Poco India 的负责人声称即将推出的 Poco F5 将提供强大的性能,这还有待观察,只能在彻底审查后才能评估。

回到 Poco F5 的规格,根据显示的图片,这款手机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炭黑和暴风雪白。图片还显示该手机将配备三摄像头设置。

Poco 的一条推文透露,这款手机将配备具有“超稳定性”的 64 MP 摄像头,以便手机能够点击清晰的图片。该手机还支持 30W 无线充电和 HyperBoost 优化,通过向游戏用户承诺卓越的体验来瞄准他们。

其他泄露的规格包括带有打孔缺口设计的 6.7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这款手机的前身提供 120Hz 的刷新率,预计 Poco F5 也将步其后尘。此外,该设备可能配备 5,000 mAh 电池,这是对其之前 4,500 mAh 电池单元的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