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 Premium将拥有新的实用功能

导读 流行的视频托管宣布了一些针对付费订阅所有者的新功能。已经有 8000 万个帐户发布的 YouTube Premium 订阅用户将能够以更高的比特率观

流行的视频托管宣布了一些针对付费订阅所有者的新功能。

已经有 8000 万个帐户发布的 YouTube Premium 订阅用户将能够以更高的比特率观看 1080p 质量的视频。该创新不适用于所有视频,暂时仅适用于 iOS。

此外,现在通过订阅,该应用程序将能够自动将推荐的视频下载到设备的内存中以供离线观看。这是一项可调整的功能 - 用户将能够选择所需的质量和使用的内存量。

您还可以将视频添加到移动设备上的队列中。为此,您需要单击视频名称旁边的三个点并选择适当的项目。

在网络版以及 iO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中,您可以在不同设备上继续观看来自同一位置的视频。最新的创新是能够通过 Google Meet Live Sharing 和 FaceTime SharePlay 共享观看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