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finix Hot 20 Play采用联发科技HelioG37八核处理器

导读 InfinixHot 20 Play 是一款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提供适合日常使用的一系列功能。Infinix Hot 20 Play 由联发科技 Helio G37 八核

InfinixHot 20 Play 是一款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提供适合日常使用的一系列功能。

Infinix Hot 20 Play 由联发科技 Helio G37 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可确保日常任务、社交媒体和轻度游戏的流畅性能。

在内存和存储方面,Infinix Hot 20 Play 通常配备 4GB RAM,可以进行基本的多任务处理和应用程序切换。它提供 64GB 或 128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如果需要额外的存储空间,可以使用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

Infinix Hot 20 Play 的摄像头设置包括后置双摄像头系统。它由一个 13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辅助深度传感器组成,可以为人像拍摄提供具有足够细节和背景模糊效果的体面摄影。在正面,水滴槽内装有一个 8 兆像素的摄像头,可以进行清晰的自拍和视频通话。

Infinix Hot 20 Play 由 6000 mAh 不可拆卸电池供电。

INFINIX HOT 20 PLAY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Infinix Hot 20 Play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为卢比。29,9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