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Redmi10C手机由5000毫安时电池供电

导读 小米红米10C 是一款中档智能手机,目前在市场上以合理的价格出售。它具有 6 71 英寸 IPS LCD 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 720 x 1650

小米红米10C 是一款中档智能手机,目前在市场上以合理的价格出售。

它具有 6.71 英寸 IPS LCD 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 720 x 1650 像素。

这款手机采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80 4G(6 nm)芯片组,配备 4GB RAM 和 64GB 内部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 卡进行扩展。

小米 Redmi 10C 背面有双摄像头设置。

这款手机还配备一块 5000mAh 的大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

小米 REDMI 10C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小米 Redmi 10C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为卢比。44,9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