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runchyroll为动漫迷推出新的印地语用户界面

导读 Crunchyroll 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为什么他们是动漫流媒体服务之王。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他们现在宣布了超级令人兴奋的消息,尤其是针对

Crunchyroll 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为什么他们是动漫流媒体服务之王。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他们现在宣布了超级令人兴奋的消息,尤其是针对其用户群。Crunchyroll 发布了全新的印地语用户界面 (UI),以帮助区域粉丝充分利用其平台。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此惊人功能的更多信息,并了解即将在的 Crunchyroll 上播放的动漫。

动漫是发展最快的趋势之一,动漫迷的数量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为了让用户更轻松,Crunchyroll 现已在其所有支持的平台上正式推出全新的印地语 UI。它是为动漫迷开发和定制的,因此他们可以轻松访问他们最喜欢的动漫流媒体服务的内容。

此外,从本周末开始,您可以在 Android 手机上享受本地化的 UI 体验。据说 iOS 用户已经在本月初收到了此更新。对于桌面用户,不要感到被遗弃,因为 Crunchyroll 团队目前也在致力于为网络版本实现印地语 UI。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它很快推出。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 Crunchyroll 中启用新的印地语 UI,请阅读我们的指南,了解有关如何在 Crunchyroll 上更改显示语言的分步说明。

除了 Crunchyroll 的印地语用户界面的消息外,这家流媒体公司还在 5 月份添加了几部新动漫作为奖励。恶魔杀手:Kimetsu no Yaiba Swordsmith Village Arc 和 Mashle:Magic 和 Muscles 已经同步播出,他们的印地语配音也已发布。

此外,Crunchyroll 还添加了带有印地语配音的新动漫,例如《王者荣耀:勇气的宝箱》,并且确认了《魔法使的新娘》第 2 季的印地语配音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