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armin推出了Tacx NEO Bike Plus智能健身训练器

导读 Garmin 推出了 Tacx NEO Bike Plus 智能健身训练器,可用于在家中的客厅中追踪世界各地的众多自行车路线。Garmin 智能教练控制结合

Garmin 推出了 Tacx NEO Bike Plus 智能健身训练器,可用于在家中的客厅中追踪世界各地的众多自行车路线。Garmin 智能教练控制结合 Tacx 家庭教练应用程序和 Road Feel 或下坡模拟等功能,制造商承诺提供逼真的驾驶体验。

Smart Fit Trainer Tacx NEO Bike Plus

Garmin 以其智能手表而闻名,例如最近发布的Garmin Instinct Crossover和Garmin vivomove Trend型号,以及 GPS 产品。制造商还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健身教练,Garmin Tacx NEO Bike Plus。

结合 Tacx 培训应用程序的付费高级订阅,借助 Real Life Videos,您可以探索全球众多路线,并通过 Garmin 赞助的独家团队视频参与“与专业人士一起骑行”。还可以包括其他流行的训练平台,可以通过蓝牙或 ANT+ 与 Tacx NEO Bike Plus 连接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使用。

Garmin Tacx NEO Bike Plus 的其他功能包括高达 25% 的模拟坡度、2,200 瓦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可提供最真实骑行体验的路感功能。以下列表总结了新款 Garmin Tacx NEO Bike Plus 的所有重要特性:

可定制的智能自行车

5 个曲柄臂长度在 165 和 175 毫米之间

可编程换档器

强大的制动单元,带来户外驾驶体验

皮带传动噪音低

与 Tacx 培训应用程序和其他流行的培训平台兼容

Road Feel——地下模拟

下坡模拟

无需外接电源使用

Tacx 桌面应用程序中的踏板行程分析

2个USB充电端口

Tacx NEO Bike Plus 价格和可用性

新的 Garmin NEOBike 自行车是一款高级家用训练设备,在Amazon上的建议零售价为 3,999.99 美元,物超所值。但 Garmin 智能教练控制自行车还提供了全方位的功能,据制造商称,它可以将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自行车路线带入家中的客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