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带哈苏相机的OnePlus11和带有预购奖金的骁龙8 Gen 2

导读 配备哈苏相机的 One Plus 11 5G,包括 100 瓦充电器和 1,440p+ AMOLED 显示屏,配备大猩猩玻璃 Victus,终于推出,起价 700 美

配备哈苏相机的 One Plus 11 5G,包括 100 瓦充电器和 1,440p+ AMOLED 显示屏,配备大猩猩玻璃 Victus,终于推出,起价 700 美元。开始时,还有 100 美元的奖金或与 Buds Pro 2 捆绑销售。

一加11的价格

OnePlus 11 5G 终于来了——该设备现在可以预订,2 月 16 日开始发货。这款智能手机以相对诱人的价格提供旗舰规格,因为 OnePlus 安装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并配备了高达 16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闪存。

5,000 mAh 电池可充电至 100 瓦,并且相应强大的电源装置包含在交付范围内。6.7 英寸、120 Hz 快速 AMOLED 面板提供 3,216 x 1,440 像素的分辨率和 1,3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坚固的大猩猩玻璃 Victus 旨在保护屏幕免受跌落和刮擦。指纹传感器隐藏在显示屏下方。该设备的亮点是带有哈苏品牌的相机。

因为除了配备 1/1.56 英寸传感器的 50 MP f/1.8 主后置摄像头外,OnePlus 11 还配备了具有双变焦的 32 MP f/2.0 长焦摄像头和具有双变焦功能的 48 MP f/2.2 超广角摄像头1/2.0 英寸格式的传感器。自拍相机使用 16 MP 传感器。该智能手机随附基于Android 13的OxygenOS 13。

OnePlus 11 5G 价格和发布日期

OnePlus 11 5G 可从Amazon和Amazon.co.uk购买,配备 8 GB RAM 和 128 GB 闪存,售价 699.99 美元/729 英镑,或配备 16 GB RAM 和 256 GB 闪存,售价 799.99 美元/799 英镑. 交货于 2 月 16 日开始。届时下单的任何人都可以在美国获得额外的 100 美元亚马逊礼品卡,或在英国与 Buds Pro 2 捆绑销售。

该公司最近还通过亚马逊在美国和英国推出了 OnePlus 10T 5G 。这款相对便宜的旗舰产品提供强大的设备,包括 Snapdragon 8+ Gen 1 SoC、高达 16 GB RAM、150 瓦充电器和带 Sony IMX766 传感器的 50MP 三重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