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配备大电池和50MP的HonorX7a智能手机开始销售

导读 Honor 正在英国销售其新款中端智能手机。Honor X7a 的价格不到 200 英镑,并提供不同的功能,例如大电池和 50 MP 四摄像头。荣耀X7

Honor 正在英国销售其新款中端智能手机。Honor X7a 的价格不到 200 英镑,并提供不同的功能,例如大电池和 50 MP 四摄像头。

荣耀X7a在英国的价格

荣耀宣布在英国推出一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荣耀X7a海蓝配色全新上线。该智能手机由联发科 Helio G37 SoC、4 GB RAM 和 128 GB 存储空间提供支持。

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Magic UI 6.1 的智能手机显示屏尺寸为 6.74 英寸,分辨率为 HD(1,600 x 720 像素)。8 MP 自拍凸轮从上方悬挂。

在背面,Honor 安装了带有 50 MP 主摄像头的四边形设置。归根结底,荣耀X7a的旗舰是电池,5330毫安的电池容量相当大,得益于荣耀的省电技术,续航应该会很长。据制造商称,它可以在 30 分钟内加载。

荣誉X7a的价格和可用性

制造商在年初推出了 Honor X7a 和Honor X8a (在亚马逊上约232 英镑)。它现在也可以在英国通过 Amazon商店购买,建议零售价仅为 179.99 英镑,颜色为 179.99 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