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毁灭战士3重制为快节奏的婴儿潮一代射击游戏

导读 我之前考虑过可能会重制《毁灭战士 3》。环境看起来不错,有一些很棒的敌人设计——尤其是大僵尸——而且那把 P90 式冲锋枪也很有趣。但

我之前考虑过可能会重制《毁灭战士 3》。环境看起来不错,有一些很棒的敌人设计——尤其是大僵尸——而且那把 P90 式冲锋枪也很有趣。但在FPS 游戏的万神殿中,自然包括原始的毁灭战士,毁灭战士 3努力证明自己的合理性。它有点慢,有点清醒,而且没有那种让 id Software 系列如此混乱有趣的边滑边射击的感觉。但现在这一切都变了。多亏了一个巨大的新模组,《毁灭战士 3》被重制为一款超快速的跑枪射击游戏,更接近《毁灭战士 2016》和 1993 年的原作。

由模组“Rulesnote”上传的 Runner's Doom 3 的前提很简单。“你是否厌倦了《毁灭战士 3》缓慢而简单的游戏玩法?” 开发商问。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 Runner's Doom 3 就是您想要的一切。它增加了怪物数量,给了你一堆弹药,并改变了 Doom 3 的武器库,让游戏感觉更像是一个全力以赴的爆能枪,而不是一个单调乏味的走廊射击游戏。

重新装填消失了,你的移动速度更快了,之前只在 Resurrection of Evil 扩展包中可用的双管霰弹枪现在可以在整个战役中解锁。

敌人也进行了大修。小鬼现在会在发射火球的同时冲向你并躲避你的攻击。Mancubi 现在也会在射击时移动,而 Revenants 发射的火箭比以前更多,而 Cacodemons 移动得更快并且有新的啮合攻击。

如果您习惯于站稳脚跟,一波又一波地射击,那么是时候改变策略了——在 Runner's Doom 3 中奔跑、跳跃、冲刺和绕圈扫射,否则您很快就会被撕成碎片。

有一些额外的血迹,武器被移到了屏幕的中央——就像经典的毁灭战士一样——并且战役的整个部分都被修剪和削减以保持势头。这是最纯粹形式的《毁灭战士 3》,完全致力于奔跑、射击和杀戮恶魔。你可以在这里得到完整的东西。

或者,您可能想跳入其他一些具有最好的老游戏的 PC 经典游戏,或者尝试一些仍然让我们彻夜难眠 的最好的僵尸游戏或恐怖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