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larionMarine推出超紧凑型CMM10多媒体信号源装置

导读 航海级音频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larion Marine 今天宣布推出 CMM-10,这是其不断增长的功能丰富的航海级源单元系列的新成员和有线遥控器选

航海级音频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larion Marine 今天宣布推出 CMM-10,这是其不断增长的功能丰富的航海级源单元系列的新成员和有线遥控器选项。Clarion Marine CMM-10是小型船只、私人船只和 UTV 的理想选择,配备了一系列合适的功能,可以在水上和人迹罕至的地方享受流媒体、地面广播和本地存储的内容。

“我们的团队设计了 CMM-10,为客户提供具有 Clarion 完整的 Salt-and-Sun 认证构造标准和 Clarion 闻名的音频性能的经济高效的源单元。” Clarion Marine 的产品线经理John Zimmerman说,“即使是最小的船只也可以很容易地并排安装小型外形,而不会影响放大和连接选项。”

CMM-10 具有专门设计的防风雨(IP66 等级)底盘,提供多种连接功能和系统可扩展性选项。包括一个全球 AM/FM 调谐器以及个人设备的多个连接,包括来自智能手机的蓝牙流和用于从闪存驱动器和便携式 SSD 播放的 USB。USB 端口还兼作智能手机和其他 USB 充电配件的充电端口。控制面板具有易于按下的物理按钮、大音量旋转旋钮和易于阅读的高亮度 2.09 英寸(53 毫米)LCD 显示屏,带有可调光照明控制,便于夜间查看。

CMM-10 的特点包括:

占地面积小 - 4.33 英寸 x 2.48 英寸 x 3.15 英寸(单元)和 2.83 英寸 x 1.81 英寸(安装孔)

内置放大器可为两个立体声音频区域中的扬声器提供高达 80 瓦的连续高保真功率。(4 x 20 W RMS @4 欧姆)

两对立体声前置放大器输出,一对用于第 1 区,另一对可选择用于第 2 区或低音炮输出功能

具有 RDS(无线电数据系统)扩展显示信息的全球数字 AM/FM 调谐器(如果可用)

USB 2.0 输入接受来自 USB 存储设备的各种音频格式(MP3、WMA、FLAC、WAV),具有 1A USB 充电输出

防风雨(IP66 等级)设计和构造,盐和阳光认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