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nker 675 USBC扩展坞如何简化您的工作站设置

导读 Anker 在推出了具有 675 个站点的廉价 USB C 扩展坞。扩展坞 USBC 和由优质铝制成的显示器支架的组合提供十二个连接并为各种设备供

Anker 在推出了具有 675 个站点的廉价 USB C 扩展坞。扩展坞 USBC 和由优质铝制成的显示器支架的组合提供十二个连接并为各种设备供电,包括顶部的无线充电板。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CES 2023上,Anker 展示了 Anker 675 USB-C 扩展坞以及其他各种创新产品。几个月后,廉价的 USB C 扩展坞现已上市。

新的 Anker 675 USB-C 扩展坞不像许多其他型号那样只是一个 USB-C 集线器。反而几乎是一件小件家具也想保持办公桌的整洁。由于采用实心铝制成的显示器支架,PC 屏幕或笔记本电脑可以升高,从而更舒适地放置在视野中。下方还有空间,可在不需要时存放键盘和鼠标。

据制造商称,扩展坞 USBC Anker 675 也结束了所谓的电缆缠结。它结合了随时可用的各种连接,并为外部设备供电。

有一个最大功率为 100 W 的 USB-C 上行端口,用于为笔记本电脑或 MacBook 充电,两个 USB-C 供电端口,总功率为 45 W,三个 USB-A 端口用于较小的设备,以及一个无线 10顶部有用于智能手机等的 W 充电板。

经济型 USB C 扩展坞 Anker 675

Anker 扩展坞中共有十二个端口,一些在左侧,一些在设备下方。除了已经提到的 USB 端口外,还有一个 4K@60Hz 的 HDMI、一个 1 Gbit/s 的快速以太网端口和一个音频连接。还有用于 SD 和 microSD 存储卡的插槽。

Anker 675 USB-C 扩展坞的价格和可用性

可以从Amazon.com和Amazon购买具有完全不同寻常设计的新坞站 USBC 。建议零售价略低于 250 美元/250 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