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LG ProBeam BF40QS WUXGA激光投影仪推出

导读 除了LG ProBeam BU70QGA之外,LG 还推出了另一款商用激光投影仪 ProBeam BF40QS 。这款 LG 智能电视投影仪具有 1920 x 1200 像

除了LG ProBeam BU70QGA之外,LG 还推出了另一款商用激光投影仪 ProBeam BF40QS 。这款 LG 智能电视投影仪具有 1920 x 1200 像素的原始 WUXGA 分辨率,可以接受 24、50 和 60 Hz 的 4K 信号。船上的操作系统是 webOS 4.5,它提供了广泛的应用程序和互联网浏览器。

LG 蓝牙投影仪可以投影 40 到 300 英寸的图像尺寸,并且具有镜头移位和梯形校正(水平和垂直)。根据数据表,您也不必没有 HDR 支持和 1.6 倍变焦。接口范围包括蓝牙、HDMI(带 ARC)、Miracast、RJ-45、RS232C、USB-A 2.0 和 WLAN。

光源的使用寿命为 20,000 小时,峰值亮度为 4000 ANSI 流明,对比度为 3,000,000:1。如果需要,可以使用两个内部 5 瓦扬声器作为发声器。重 1 公斤的 LG 智能电视投影仪 ProBeam BF40QS 的最大功耗估计为 245 瓦。

价格和可用性

LG ProBeam BF40QS WUXGA 激光投影仪可在Bhphotovideo在线商店以 1,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