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LG Ultragear 32GQ750 32英寸游戏显示器支持4K和144Hz

导读 韩国电子巨头 LG 将推出其最新的 ultra gear 游戏显示器——Ultragear 32GQ750 LG 4K 144Hz 1ms 显示器。这款 LG Ultragear

韩国电子巨头 LG 将推出其最新的 ultra gear 游戏显示器——Ultragear 32GQ750 LG 4K 144Hz 1ms 显示器。这款 LG Ultragear 游戏显示器 32 英寸 VA 面板拥有 3840 x 2160 像素的 4K 分辨率,最高可达 144 Hz,并支持 HDR10。它还承诺对比度为 2500:1。

其他功能包括快 1 毫秒的灰度变化、400 cd/m² 的典型亮度、10 位色深(可能是 8 位 + FRC)和 90% 的 DCI-P3。此外,LG 4K 144Hz 1ms 显示器配备两个配备 MaxxAudio 的内部 5 瓦扬声器,以及 FreeSync Premium、VRR(“可变刷新率”)、黑色稳定器、fps 显示器和十字准线覆盖。

新的 LG Ultragear HDR 显示器的典型功耗估计为 70 瓦,但实际使用应该会大大降低这个数字。ultra gear 显示器提供多种接口选择,包括两个 HDMI 2.1 输入、一个 DisplayPort 1.4(带 DSC)和一个耳机输出。用户可以倾斜、调整高度和旋转 31.5 英寸 LG ultra gear 游戏屏幕,同时还包括 VESA 安装(100 x 100 毫米)、蓝光过滤器和减少闪烁的背光。

价格和可用性

Ultragear 32GQ750 LG 4K 144Hz 1ms 显示器已经在Amazon、Bhphotovideo和Newegg等多家在线零售商上架。客户可以 69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款最先进的设备。

LG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49英寸超宽屏显示器: UltraGear 49GR85DC-B。LG super ultrawide 电竞显示器提供曲率半径为 1000R、纵横比为 32:9 的曲面屏幕。LG UltraGear 49GR85DC-B 49 英寸超宽游戏显示器 售价为 1,299.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