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用于制作视频博客的索尼ZVE1全画幅相机亮相

导读 索尼发布了最适合视频博客的专业相机——索尼ZV-E1。带翻转屏幕的 youtube vlogging 相机配备了一个 12 兆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具有 15

索尼发布了最适合视频博客的专业相机——索尼ZV-E1。带翻转屏幕的 youtube vlogging 相机配备了一个 12 兆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具有 15 档的高动态范围和 409600 的最大 ISO。它也是市场上最小的全画幅 IBIS(矩阵稳定器)相机. 该相机轻巧紧凑,仅重 483 克,尺寸为 121.0 x 71.9 x 54.3 毫米。

用于制作vlog的索尼 ZV-E1 相机配备了全画幅 Exmor R CMOS 传感器和 BIONZ XR 图像处理器。它还获得了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对焦。该自动对焦系统适用于视频和照片。AI 视频功能包括以下智能设置:Cinematic Vlog、My Picture Style 和 S-Gamut3-cine/S-Log3。

ZV-E1 提供五轴光学机内稳定、基于 AI 的动态主动模式稳定和基于 AI 的视频自动取景。

最好的视频博客专业相机还配备了人脸检测和创意变焦控制。它还支持加载创意 LUT,用于机内显示调色。

索尼声称,与该公司的其他产品相比,IBIS 得到改进,可提供高达 30% 的有效稳定性。该相机与用于陀螺图像稳定的 Catalyst Browse 软件兼容。

索尼 ZV-E1 可以在没有像素合并的情况下以全 4K 分辨率拍摄视频,并且将于 2023 年 6 月发布固件更新,使视频录制最高可达 4K 120fps 和 FHD 240fps。

用于视频博客的最佳专业相机 Sony ZV-E1

官方信息显示,最新的Vlog制作相机ZV-E1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丰富的创意表达和高质量拍摄的工具和功能。

ZV-E1 具有延时录音功能,内置可由用户配置的三重胶囊麦克风或用于向前、向后或全向的 AI 自动,并具有可变角度 LCD 屏幕和新的触摸界面。

带翻转屏幕的 youtube vlogging 相机防尘防潮,支持 UVC/UAC,通过 USB 传输高达 4K 30f/s 的视频和音频流。

据公司新闻稿称,ZV-E1 通过改进的智能三脚麦克风、外部麦克风、耳机插孔和通过多接口 (MI) 热靴的数字音频接口提供专业的音质和多功能性。有了所有这些功能,我们可以说这将是最好的视频博客专业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