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FiiO M15s HiFi音乐播放器具有1200mW功率桌面模式

导读 FiiO 升级了其最好的便携式音乐流媒体之一。FiiO M15s 的特点之一是速度更快的处理器和新的数模转换器,同时也为固定使用提供了创新。有

FiiO 升级了其最好的便携式音乐流媒体之一。FiiO M15s 的特点之一是速度更快的处理器和新的数模转换器,同时也为固定使用提供了创新。

有了M15s,飞傲终于给用了三年的M15升级了。在外观上,除了音量轮的质地和背面的设计外,还有一些变化。然而,从技术上讲,高保真便携式音乐播放器提供了多项重要升级。最重要的是,三星 Exynos 7872 被高通骁龙 660 取代。

因此,最好的便携式音乐流媒体有四个而不是只有两个 ARM Cortex-A73 性能内核,它们还可以实现高达 2.2 GHz 的更高时钟速率。还有四个 Cortex-A53 效率核心。额外的功能是受欢迎的,因为该播放器基于 Android 10,因此用户可以使用任何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集成的QCC5124蓝牙芯片支持aptX HD和LDAC等功能,甚至可以接收后者的编解码器。

同样新的是 ESS Sabre ES9038PRO DAC 芯片,取代了 M15 中已失效的 AK4499。放大器的最大功率增加到 1,200 mW,即使是要求最苛刻的耳机也可以毫不费力地操作。为了能够发挥全部性能,FiiO M15s 必须通过 USB-C 供电。一种新的桌面模式允许直接从充电器汲取电力,完全绕过电池,这应该会延长电池寿命。

否则,很多东西都是一样的。FiiO 还配备了一个分辨率为 1440 x 720 像素的 5.15 英寸 IPS 面板、一个 microSD 读卡器和一系列耳机插孔,包括 3.5 毫米、对称 2.5 毫米和 4.4 毫米端口。然而,高性能也付出了代价,因为尽管有 6,300 毫安时的大电池,但电池寿命下降到仅 9 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