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erraMaster两个NAS存储解决方案最多12个插槽

导读 TerraMaster推出了两款最佳的 NAS 存储解决方案,主要面向专业用户。这两种网络存储解决方案都适用于小型企业,并配备了英特尔处理器。Te

TerraMaster推出了两款最佳的 NAS 存储解决方案,主要面向专业用户。这两种网络存储解决方案都适用于小型企业,并配备了英特尔处理器。

TerraMaster T9-450 和 T12-450 是该公司提供的两种最佳 NAS 存储解决方案。它们的区别在于可用的硬盘插槽数量,T9-450 有 9 个插槽,T12-450 有 12 个插槽,与它们各自的名称相对应。这些解决方案同时支持 3.5 和 2.5 英寸硬盘以及 SSD,当使用每个容量为 20 TB 的硬盘时,总容量可达 180 或 240 TB。

这些存储解决方案中使用的处理器是 Intel Atom C3558R,它具有四个计算内核,可以以高达 2.4 GHz 的速度运行。这些解决方案配备 8 GB 的 DDR4 RAM,可使用两个可用插槽将其升级至高达 32 GB。除了硬盘驱动器插槽外,这些存储解决方案还配备了两个带 PCIe 连接的 M.2 2280 插槽和一个 PCIe 插槽。

这些网络附加存储设备可以通过以太网或两个 2.5 GBit/s 以太网端口连接,辅以两个 SFP+ 连接。光纤连接允许的数据传输速率为 10 GBit/s,通过使用多个连接的链路聚合可以实现高达 20 GBit/s 的数据传输速率。

这些最佳 NAS 存储解决方案也支持 TOS 5 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承诺提供 50 多项新功能和 600 多项改进,与其前身相比。除了纯数据存储,这些NAS解决方案还支持多种数据服务,包括SMB、NFS和WebDAV,并配备授权管理。

得益于高存储容量和快速网络连接,这些存储解决方案非常适合编辑高分辨率视频素材,也适用于虚拟化或数据库。

铁威马最佳 NAS 存储解决方案的价格和可用性

对于 TerraMaster T9-450-NAS,应该叫近 1,200 美元,而对于具有 12 个网络插槽的版本,则为 1,600 美元。这两种最好的 NAS 存储解决方案都可以在Amazon和Amazon网站上购买。

Synology 最近推出了一款采用 AMD 处理器的新型网络存储设备。Synology DiskStation DS1823xs+ 可容纳八个大容量存储设备,配备 PCIe 端口,售价为 1,799.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