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Book 3 笔记本电脑上架 2.15 亿强劲市场

导读 三星终于在巴西发布了其高端 Galaxy Book 3 笔记本电脑。到目前为止,该系列包括Galaxy Book 3 360和Galaxy Book 3 Ultra,但三

三星终于在巴西发布了其高端 Galaxy Book 3 笔记本电脑。到目前为止,该系列包括Galaxy Book 3 360和Galaxy Book 3 Ultra,但三星表示该系列的其他型号“将很快公布”。

目前,巴西的潜在买家可以选择 13.3 英寸的 Galaxy Book 3 360 或 15.6 英寸的 360 型号。或者,如果他们想在笔记本电脑中体验 NVIDIA GeForce RTX 4050 显卡,他们可以选择顶级的 Galaxy Book 3 Ultra。

可以购买两种配置之一的 13.3 英寸 Galaxy Book 3 360。配备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5-1335U CPU、8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型号售价 7,904 雷亚尔(1,563 美元),而配备 16GB 内存和 512GB 存储空间的型号售价 8,892 雷亚尔(1,758 美元)。

15.5 英寸 Galaxy Book 3 360 配备 Intel Core i7-1360P CPU 和 16GB RAM + 512GB 存储空间或 16GB RAM 和 1TB 存储空间。它的价格分别为 9.881 巴西雷亚尔(1,954 美元)和 11,363 巴西雷亚尔(2,247 美元)。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Galaxy Book 3 Ultra 配备英特尔酷睿 i7-13900H、32GB 内存、1TB 存储空间和 NVIDIA GeForce RTX 4050 GPU。它的价格为 18,774 雷亚尔(3,713 美元)。

三星说搭载英特尔酷睿 i9-13900H CPU 和 GeForce RTX 4070 显卡的 Galaxy Book 3 Ultra 变体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在巴西上市,但并未透露价格或确切​​的发布日期。

提早购买并免费获得三星显示器

为了帮助 Galaxy Book 3 购买者使用他们的新笔记本电脑创建桌面环境,三星免费赠送一台显示器。

在 6 月 18 日之前购买 Galaxy Book 3 360 的客户将获得 24 英寸智能显示器 M5。同时,在 6 月 18 日之前购买 Galaxy Book 3 Ultra 版本的用户将免费获得 27 英寸的 Odyssey G40 显示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