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A13 的 4G 和 5G 型号获得 2023 年 5 月的安全更新

导读 上个月,三星推出了2023 年 5 月安全补丁,适用于拉丁美洲Galaxy A13的 4G 版本(SM-A135M)。今天,该公司正在为 Galaxy A13 4G (

上个月,三星推出了2023 年 5 月安全补丁,适用于拉丁美洲Galaxy A13的 4G 版本(SM-A135M)。今天,该公司正在为 Galaxy A13 4G (SM-A135F) 和 Galaxy A13 5G (SM-A136B) 的国际版本提供最新的安全更新。

Galaxy A13 4G 的新软件更新固件版本为A135FXXU4CWE5,而 Galaxy A13 5G 的固件版本为A136BXXS4CWE1。最新固件提供 2023 年 5 月安全补丁,修复了 70 多个安全漏洞。Galaxy A13 4G 的新更新目前正在德国、哈萨克斯坦 而 Galaxy A13 5G 的更新目前已在泰国推出。其他国家也应该很快得到新的更新。

如果你的 Galaxy A13 尚未通知你最新的软件更新,你应该尝试手动检查新固件。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软件更新”并单击“下载并安装”按钮来执行此操作。如果你仍然没有看到任何东西,你将不得不等待几天才能获得更新,因为三星可能会分阶段推出它。但是,如果您迫不及待想要使用新软件,可以从我们的数据库下载最新固件,然后使用 Odin 手动刷写。

GalaxyA13 5G 于 2021 年 12 月推出,Galaxy A13 4G 于 2022 年 3 月推出。虽然 5G 型号随Android 11(One UI 3.1 )一起提供,但 LTE 变体随Android 12(One UI 4.1)首次亮相。三星已将这两款设备更新到Android 13(One UI 5.1)。考虑到 Galaxy A13 5G 已经收到两个版本的 Android,它可能无法获得Android 14(One UI 6.0)。另一方面,Galaxy A13 4G 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配备下一版 Android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