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13至尊纪念版正式亮相号称1%电量续航1小时

导读 由于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小米距离在中国推出其以相机为中心的旗舰产品小米 13 Ultra仅一天之遥,因此该公司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第一

由于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小米距离在中国推出其以相机为中心的旗舰产品小米 13 Ultra仅一天之遥,因此该公司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第一张外观。根据小米 CEO 雷军的说法,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将成为“专业影像设备”。该公司还声称,只需充电 1%,小米 13 Ultra 就可以使用一个小时。让我们看看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图像。

官方图片显示,小米13至尊纪念版的背部设计与此前曝光的外观保持一致。它具有橄榄绿色的着色皮革后盖和镜头模块下方的斜线过渡。

这款即将上市的智能手机采用金色环绕的圆盘摄像头模块、一体式金属中框和由“第二代技术纳米皮肤”材料制成的后盖。它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功能。

影像方面,小米13至尊纪念版将搭载徕卡Summicron镜头,全焦段大光圈,超广角到中长焦到超长焦的广角覆盖。

小米13至尊纪念版搭载四颗徕卡摄像头,每颗均拥有5000万像素分辨率,大光圈,支持快拍、夜景、8K视频等多种拍摄模式。指定了 IMX989、IMX858、IMX858 和 IMX858 传感器。主相机将配备“徕卡一英寸可变光圈”,具有 f/1.9 和 f/4.0 两个光圈选项。

根据 CEO 在微博上发布的详细信息,在 ITHome报告中引用,智能手机具有紧急长电池寿命模式,当电池电量为 1% 时可以持续 60 分钟,以防止意外断电。

小米 13 Ultra 规格(预期)

小米13至尊纪念版预计将配备6.7英寸2K AM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该设备预计将配备四后置摄像头配置,包括一个 50MP 索尼 IMX989 传感器和三个 50MP 传感器。智能手机很可能配备 32MP 前置摄像头。

它将由 Snapdragon 8 Gen 2 SoC 提供支持,并具有高达 16GB 的 RAM 和 512GB 的内部存储空间。该设备预计将配备 4,900mAh 电池,支持 90W 有线和 50W 无线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