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 X90系列已经在全球和中国首发

导读 Vivo X90系列发布日期已由该公司正式公布。这些手机已经在全球和中国首次亮相,因此规格和设计并不神秘。X 系列是该公司最优质的产品系列

Vivo X90系列发布日期已由该公司正式公布。这些手机已经在全球和中国首次亮相,因此规格和设计并不神秘。X 系列是该公司最优质的产品系列,具有顶级规格,例如联发科技 Dimensity 9000 系列芯片组、具有 2 倍光学变焦的人像镜头、赋予其优质外观的皮革后盖,以及屏幕内指纹传感器确保安全。有一个大的圆形模块,里面装有四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 LED 闪光灯。Vivo 继续与蔡司光学合作。

虽然该系列包括 Vivo X90、Vivo X90 Pro 和 Vivo X90 Pro+ 三款机型,但该公司可能只会在该国推出前两款机型。

Vivo X90 系列将于标准时间 4 月 26 日中午 12 点在推出。下周手机发布时,我们应该知道可用性和确切的价格细节。

vivo X90系列规格

显示屏:Vivo X90 拥有 6.7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打孔镂空,HDR10+,触摸采样率为 300Hz,分辨率为 2,800×1,260 像素。

而Vivo X90 Pro拥有相同的 6.7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但分辨率为 2K。有 120Hz 刷新率、打孔切口、20:9 纵横比、452 PPI、2160Hz PWM、HDR10+、300Hz 触摸采样率和 2,800×1,260 像素分辨率。

处理器:香草 Vivo X90 和 Vivo X90 Pro 由联发科 Dimensity 9200 芯片组和 Immortalis-G715 配对提供动力。

RAM 和存储:Vivo X90 系列配备高达 12GB LPDDR5 RAM 和 512GB UFS 4.0 存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