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JioCinema订阅计划细节泄露起价可能低至2卢比

导读 JioCinema 目前对所有用户免费,它还独家播放 IPL 2023。不过,该公司正计划将 JioCinema 打造成一个基于订阅的 OTT 平台,并且还宣

JioCinema 目前对所有用户免费,它还独家播放 IPL 2023。不过,该公司正计划将 JioCinema 打造成一个基于订阅的 OTT 平台,并且还宣布了 100 多部新电影和电视节目将用于该服务。一个新的漏洞现在揭示了 JioCinema 订阅计划可能是什么。

JioCinema (JioVoot) 订阅计划

根据Reddit 上的新泄漏,JioCinema 将有三个订阅层。基本订阅计划仅需 2 卢比,有效期为 1 天,并支持两种设备。然而,Redditor 分享的图片显示这是一个折扣价,原价实际上是 29 卢比。有一个季度“黄金”计划定价为 99 卢比,有效期为三个月,支持两台设备。该计划的实际价格为 299 卢比。

最昂贵的JioCinema计划是“白金”计划,有效期为 12 个月,价格为 599 卢比。其原价为 1,199 卢比,最多支持四台设备。使用 JioCinema Platinum 计划,除现场表演外,所有内容均无广告。这表明 JioCinema 每日计划和黄金计划将提供广告支持的内容。泄漏还证实,所有三个计划的内容都将以最高质量展示,很可能是 4K。

之前有传言称 JioCinema 将与 Voot 合并以提供统一服务,但没有得到证实。Voot 已经作为提供优质原创内容的 OTT 平台而存在。JioCinema 也打算做类似的事情,这将使其成为印度竞争激烈的流媒体领域的最新进入者。但如果泄漏被相信,那么 JioCinema 将是最便宜的 OTT 平台之一。

JioCinema 的付费订阅据说在 5 月 28 日 IPL 结束之前开始,因此我们很快就会对这项新服务有更多了解。此外,IPL 将继续免费播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