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 Y36 4G价格范围发布时间表规格提示

导读 在今年推出多款智能手机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 Vivo 计划很快为其印度用户推出 Y 系列 4G 智能手机。根据 91mobiles Hindi 的一

在今年推出多款智能手机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 Vivo 计划很快为其印度用户推出 Y 系列 4G 智能手机。根据 91mobiles Hindi 的一份新报告,即将面世的 Vivo Y36 4G 将配备 50MP 主摄像头、联发科 Helio G99 芯片组、5,000mAh 电池等。不仅如此,预期的发布时间表和价格范围也在发布前就已提前给出。看一看。

Vivo Y36 4G 发布时间表、价格(预期)

Tipster Paras Guglani 向 91mobiles Hindi 独家透露,即将推出的型号为 V2247 的 Vivo Y36 4G 智能手机很可能会在 5 月份发布。

根据爆料者的说法,Vivo Y36 4G 在印度的售价将在 18,000 卢比到 20,000 卢比之间。但是,该公司尚未宣布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和其他细节。

显示屏: Vivo Y36 4G 可能配备 6.8 英寸 LCD 显示屏。目前还没有关于vivo Y36 4G刷新率的消息。

芯片组: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预计将采用联发科 Helio G99 芯片组。

摄像头:据报道,Vivo Y36 4G 将在后置配备 50MP 主摄像头。有关其余传感器的详细信息仍然未知。

电池:即将推出的 Vivo Y36 4G 智能手机将配备 5,000mAh 电池和 44W 快速充电支持。

内存: Vivo Y36 4G 将提供 8GB 内存。然而,根据该报告,这款手机还将配备 8GB 可扩展内存。因此,可以说vivo Y36 4G将以16GB的总内存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