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提供有关即将推出的 Odyssey OLED G9 游戏显示器的新细节

导读 三星透露了有关 Odyssey OLED G9 的新细节,这是一款依赖 QD-OLED 面板的 49 英寸曲面游戏显示器。Odyssey OLED G9于 1 月在

三星透露了有关 Odyssey OLED G9 的新细节,这是一款依赖 QD-OLED 面板的 49 英寸曲面游戏显示器。Odyssey OLED G9于 1 月在 CES 2023 期间首次亮相,结合了 5,120 x 1,440 像素分辨率和 240 Hz 刷新率。此外,三星此前确认该显示器将通过 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400 认证,对应于 250 尼特的全区域亮度和 400 尼特的峰值亮度。此外,据说游戏显示器可提供 0.1 毫秒的响应时间,类型未知,并且会预装三星的 Gaming Hub 软件。

现在,三星概述了 Odyssey OLED G9 具有 1800R 曲率和 0.03 毫秒响应时间 (GtG)。此外,该显示器还提供自适应同步支持,以及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认证,可最大限度地减少 AMD 显卡的图像撕裂。三星补充说,该面板还应达到 1,000,000:1 的对比度,其“高级 Neo Quantum AI”处理器可分析和优化图像质量。

此外,Odyssey OLED G9 将配备 DisplayPort 1.4、micro-HDMI 2.1 和 HDMI 2.1 视频输入,以及两个 USB 3.0 Type-A 下游端口和一个 USB Type-B 上游端口。板载 5 W 立体声扬声器,可调节支架可升高 120 毫米或倾斜 -2 至 +15 度。不幸的是,三星仍未确认定价或供货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