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JioFiber推出1197卢比的宽带计划检查有效性和好处

导读 电信运营商Reliance Ji 的宽带部门 JioFiber 为其在该国的客户制定了一项新的宽带计划。该公司为其不同的用户提供多种计划,起价为每月

电信运营商Reliance Ji 的宽带部门 JioFiber 为其在该国的客户制定了一项新的宽带计划。该公司为其不同的用户提供多种计划,起价为每月 399 卢比。同时,新推出的计划价格低于 1,200 卢比,有效期为三个月,用户可以放心使用该计划获得无限数据。让我们进入细节。

JioFiber 1,197 卢比的宽带计划福利

全新的 JioFiber Rs 1,197 宽带计划提供 90 天的有效期和无限数据。在这种情况下,无限带宽相当于每月 3.3TB 的高速互联网,之后速度会下降。在此计划中,用户将获得 30 Mbps 的下载和上传速度。

如何获得 JioFiber Rs 1,197 宽带计划

用户可以使用“ MyJio App ”或“Jio.com”在线为他们的 Jio Fiber 账户充值。这是如何做的。

打开 MyJio 应用程序。

使用您注册的 Jio Fiber 手机号码或服务 ID 和 OTP 登录。

单击“菜单选项”框中的“光纤”。

选择 Jio Rs 1,197 计划后点击“充值/重复”。

它会将您重定向到网关支付页面,您可以在其中通过 Google Pay UPI、Phone Pay UPI、Paytm、WhatsApp 和其他选项进行支付。

选择付款方式,然后点击“立即付款”。

您将在用于在线注册 Jio Fiber 充值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上收到确认消息和发票电子邮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