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与默克合作开发用于 XR 显示面板的 OLEDoS

导读 据ETNews 报道,三星正在与德国默克公司合作开发 OLEDoS(硅基 OLED)面板,可用于XR(混合现实)和VR(虚拟现实)耳机。默克开发用于制造 LC

据ETNews 报道,三星正在与德国默克公司合作开发 OLEDoS(硅基 OLED)面板,可用于XR(混合现实)和VR(虚拟现实)耳机。默克开发用于制造 LCD 和 OLED 面板的材料,随着人们对 OLEDoS 屏幕的兴趣日益浓厚,该公司正在向这一领域扩张。

三星 Display 正在与德国默克公司合作开发用于 XR 耳机的 OLEDoS 面板

索尼是第一家将OLEDoS面板商业化的公司,该面板用于苹果首款混合现实耳机Vision Pro。它是在几个月前宣布的,计划于 2024 年第一季度发布。三星和其他科技公司也在开发混合现实耳机,这家韩国公司预计将于 2024 年 12 月推出其耳机。三星已经收购了生产 Micro OLED 面板的 eMagin,该公司似乎也在开发 OLEDoS 面板。

默克公司正在研究用于 OLEDoS 面板的发光层材料和薄膜袋。发光层发光,而薄膜袋则阻止空气和湿气进入。据称,默克公司将向三星显示器供应发光层,向三星半导体供应薄膜袋。默克正在韩国进行大规模投资,以便与客户密切合作。该公司宣布将于 2021 年投资 6 亿美元,寻求扩大 OLED 面板的生产,并寻求收购半导体材料公司。

默克公司显示解决方案业务高级副总裁 Damien Toulu 最近访问了韩国。他在接受 ET News 采访时表示,“默克正在作为合作伙伴参与三星&luo;Oledos&ruo;的开发。” 默克的显示器和半导体业务正在产生协同效应。他预计微显示市场至少在五年后才能完全成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