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电视最终会在 2024 年获得 One UI 待遇吗

导读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视供应商,毫无疑问,三星在全球销售大量电视。其在市场中的影响力地位意味着该公司可以主导趋势,并在竞争对手努力抢占更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视供应商,毫无疑问,三星在全球销售大量电视。其在市场中的影响力地位意味着该公司可以主导趋势,并在竞争对手努力抢占更大份额时提高其标准。当然,人们会期望三星继续挑战极限,使其电视保持与众不同。在大多数情况下,它就是这样做的,但在一个领域,该公司的努力还不够理想。

三星一直在努力使其Galaxy 生态系统更加无缝和有凝聚力。它引入了新功能,例如智能切换耳机的音频源。例如,如果它们连接到您的三星电视并且您接到电话,您的 Galaxy Buds 会自动切换到您的 Galaxy 手机,以便您可以接听电话,然后重新连接到电视,以便您可以继续观看。这只是 Galaxy 生态系统现在如何提供更高的用户体验的一个例子。

这种内聚方法尚未应用于用户界面,这完全是一个错失的机会。三星的One UI设计语言是其移动设备的共同点。无论您使用的是 Galaxy 平板电脑、智能手表还是智能手机,您都会发现每种外形尺寸都有相似的设计元素,从而提供统一的外观和感觉。它还缩短了新用户的学习曲线,因为 UI 在所有这些不同的设备上感觉更加直观。

One UI 是市场上最好的定制 Android 皮肤之一。它因其视觉吸引力以及三星为其开发的所有独特功能而受到广泛赞赏。由于三星也是最大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供应商,毫无疑问,One UI 是全球领先的 Android 手机定制皮肤。

三星已经开始将 One UI 的应用范围扩展到移动设备之外。该公司最近将一些 One UI 设计元素融入到其 Family Hub智能冰箱系列的 UI 中。这也是为了符合其改善 Galaxy 生态系统的既定目标。那么问题仍然存在,为什么三星不为其电视提供 One UI 处理呢?

操作系统不是原因。三星的智能电视在 Tizen 上运行,而其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则在 Android 上运行。然而,即使在Galaxy Watch 系列放弃 Tizen 转而采用基于 Android 的 Wear OS之前,之前的型号在搭载 Tizen 的同时也拥有 One UI 设计元素。操作系统并不是三星的限制。如果它真的愿意,它可以将 One UI 引入其采用 Tizen 技术的电视,而不会造成任何性能或功能的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