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eta Quest 3 Lite可能会给Pico带来大问题

导读 中国用户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以任何身份使用Facebook 或 Meta 的任何产品了,但科技巨头腾讯和 Meta 之间的临时协议可能会在 2024 年底

中国用户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以任何身份使用Facebook 或 Meta 的任何产品了,但科技巨头腾讯和 Meta 之间的临时协议可能会在 2024 年底改变这一切。

《华尔街日报》(来自UploadVR)的一篇报道称, Meta Quest 3 Lite将登陆中国,等待政府批准 Meta 和腾讯之间的交易。据报道,Meta 将获得硬件销售的大部分收入,而腾讯将负责软件分销,并获得这方面的大部分收入。

Meta Quest 3 Lite 据说是 Quest 2 和 Quest 3 的结合体,配备了 Quest 3 强大的处理器,但配备了 Quest 2 质量较低的菲涅耳透镜。这个想法是,Meta 能够以比 Quest 3 更低的成本销售 Quest 3 Lite,最终在所有市场上用这种成本更低的型号完全取代 Quest 2。

还有传言称,Meta 将推出不带控制器的 Quest 3 Lite,完全依靠手部追踪,就像2024 年推出的Apple Vision Pro一样。目前尚不清楚情况是否会如此,《华尔街日报》的这篇报道并没有证实这一点。不指定这个细节。

这一消息发布前不久,其主要竞争对手笔克宣布将裁员数百名员工。该公司将把 Pico 软件团队并入 Pico 母公司字节跳动,而 Pico 硬件部门将保持独立。

据称,Pico 原本计划推出,但据报道,随着美国政府开始禁止 TikTok 等字节跳动产品在该国的某些设备上使用,该公司取消了计划。

尽管 2023 年的销量低于预期,但 Pico 目前在中国的 VR 耳机市场份额为 50%。与此同时,索尼凭借 PlayStation VR2占据了 19%的份额,其余几家公司则占据着其余份额。

此前有报道称 Pico 设备的销量不如预期,因此腾讯取消了自己的 VR 耳机计划。与此同时,Meta Quest 2 的销量已达 2000 万台,Meta Quest 3的反响也十分积极。鉴于 Quest 在不确定的市场中已被证明是赢家,腾讯与 Meta 合作是有道理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