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MD Threadripper 7000 WX系列CPU推出

导读 又到了CPU季节;市场一直充满期待,AMD也没有让人失望。今天,AMD Threadripper 7000 WX 系列推出,为高端台式机和工作站市场领域树立了

又到了CPU季节;市场一直充满期待,AMD也没有让人失望。今天,AMD Threadripper 7000 WX 系列推出,为高端台式机和工作站市场领域树立了新标准。该系列针对需要极致多线程功能和高频性能的专业人士,证明了 AMD 致力于突破计算极限的承诺。

AMD Threadripper 7000 WX 系列性能

全新 Threadripper 7000 WX 系列在 7995WX 型号中配备多达 96 个核心和 192 个线程,提供无与伦比的多线程性能。这些处理器的提升频率高达 5.3 GHz,不仅仅涉及核心数量;还涉及核心数量。它们也是为速度而设计的。

AMD Threadripper 7000 WX 系列 7995WX cpuz线程撕裂者 7995WX CPUZ

感谢戴尔,我们获准远程访问戴尔客户解决方案中心 (CSC) 实验室的 Dell Precision 7875 系统。我们通过系统内置的远程桌面协议(RDP)和通常用于低延迟游戏流的商业桌面捕获应用程序进行连接。

这两种方法都会引入一些性能开销,影响 CPU 工作负载。具体来说,我们观察到 CPU 密集型任务的性能下降了 3-5%。这些指标是通过将戴尔内部测试的结果与我们自己的经验进行比较而确定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