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霍尼韦尔为AIBOT电动飞机提供先进的飞行控制

导读 AIBOT选择霍尼韦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ON)提供其紧凑型电传操纵 (cFBW) 系统,以支持 AIBOT 的全电动垂直起降(电动垂直起降 (eVTOL)

AIBOT选择霍尼韦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ON)提供其紧凑型电传操纵 (cFBW) 系统,以支持 AIBOT 的全电动垂直起降(电动垂直起降 (eVTOL) 飞机。霍尼韦尔的这项技术将为下一代飞机航空电子设备提供支持,并为未来创建可持续的运输生态系统。

霍尼韦尔的轻型紧凑型电传操纵系统只有平装书大小,为 AIBOT 等飞机制造商提供了更大的飞机设计灵活性,同时又不影响动力或安全性。该系统能够消除控制效应器的传统机械连杆,简化维护程序,并降低飞机整个生命周期的成本。

它还可以实现飞机的无缝远程操作,将飞机操作员的指令转换为飞机上的飞行控制命令。该系统的包络限制功能保证了安全操作,使其特别适合稳定独特设计的无人驾驶飞行器并提供稳定的飞行体验。

Advanced Air 副总裁兼总经理David Shiliday表示:“我们的紧凑型电传操纵系统是一种现成的解决方案,可推动可持续飞行的未来。它源自数十年来为商用客机提供类似系统的专业知识。”移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此次合作将使AIBOT实现创建可持续、高效的交通生态系统的愿景。”

AIBOT 飞机由八台电动机提供动力,最多可容纳六名乘客和一名飞行员。该飞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 7,000 磅,目标最大航程为 250 英里,最高巡航速度为 250 英里/小时,适合全球城市和大都市区之间的短途使用案例。2024年,AIBOT将开始生产全自动重型无人机,用于货运、农业、高速检查和医疗交付等行业。该项目与AIBOT的有人驾驶飞机共享系统架构,该飞机将于2025年首飞。预计每架飞机将于2028年全面交付产品。

Jerry Wang表示:“AIBOT 准备通过利用最新的尖端安全关键计算平台,特别是那些支持我们开发的下一代算法所需的高性能处理的平台,彻底改变城市空中交通市场。” AIBOT执行主席。“与霍尼韦尔的合作对我们来说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将帮助我们为最先进的软件驱动的 aiEVTOL 平台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