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安提国际与宜鼎国际及NVIDIA合作推动人工智能迈向工业边缘

导读 在人工智能应用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生成式人工智能不仅成为内容创作的流行方式,边缘人工智能也成为推动跨行业转型的主力。关键痛点。全球边

在人工智能应用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生成式人工智能不仅成为内容创作的流行方式,边缘人工智能也成为推动跨行业转型的主力。关键痛点。全球边缘人工智能解决方案领导者安提国际展望边缘人工智能的美好未来,与宜鼎国际和 NVIDIA 合作,公布其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的成就,该解决方案使用NVIDIA Metropolis for Factories 工作流程。安提国际计划通过此解决方案探索令人兴奋的机会,并通过其集成解决方案塑造不同垂直市场中边缘人工智能应用的未来。

到 2029 年,全球边缘人工智能市场预计将超过1070 亿美元。安提国际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边缘使用GPU加速计算,并已成为NVIDIA合作伙伴网络中的NVIDIA Jetson生态系统精英成员。2013年,安提国际加入宜鼎集团,借集团资源夯实企业根基。Innodisk 正在部署 NVIDIA Metropolis,以实现其生产线上光学检测流程的自动化,从而节省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

安提国际及宜鼎国际主席钱兰迪表示:“安提国际处于宜鼎集团人工智能计划的前沿。凭借宜鼎国际的丰富资源和全球数千家客户的集体经验,安提国际致力于在边缘实现真正的智能。 -世界场景。”

为建立强大的生态系统,安提国际推出Pro-AI服务,为客户提供无缝整合AI硬件、软件、各种平台和结构的全面解决方案。以定制、认知、连接、协作为特色的Pro-AI服务近年来帮助安提国际业务业绩倍增,积累了超过600个AI应用案例。此外,安提国际已扩大美洲、亚洲及欧洲的分支机构,以提供最优化的客户服务。

安提国际总经理罗祖荣强调公司对人工智能应用和终极整合的坚定承诺。“考虑到人工智能应用往往涉及复杂的架构以及广泛的硬件、软件和服务,安提国际不仅发挥集团协同效应,还加强了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生态系统,为制造、农业、交通等多种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开发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