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rofet AI推出全球首个用于人工智能治理的企业人工智能生命周期管理平台AILM

导读 制造业企业人工智能应用提供商Profet AI宣布正式推出全球首个人工智能治理企业平台 AILM(人工智能生命周期管理平台)。AILM 使制造商能够

制造业企业人工智能应用提供商Profet AI宣布正式推出全球首个人工智能治理企业平台 AILM(人工智能生命周期管理平台)。AILM 使制造商能够在公司内部和外部控制、管理和传播其核心领域专业知识,以促进向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扩张。

AILM 通过标准化识别和选择最适合应用人工智能的问题的流程,在人工智能生命周期的早期阶段为企业提供帮助。它还提高了实施过程的透明度,有助于有效的跨组织协作。完成一个项目后,它有助于在整个组织中传播这些人工智能范例。

AILM 是世界上第一个此类平台,它定位 Profet AI 以及来制定管理人工智能在制造业应用的规则和标准。

制造业对人工智能治理的需求

制造业领导者普遍认识到采用人工智能的迫切需要。然而,根据“制造业领导委员会2023年2030年工业人工智能调查[1] ”,尽管96%的制造商计划增加人工智能投资,但只有约29%的公司将其人工智能举措纳入正式计划或战略。

根据与 160 多家制造客户合作的经验,Profet AI 确定了企业在采用人工智能时面临的四个常见挑战:

没有标准化的方法来选择应用人工智能的正确问题。

整个企业实施人工智能的方式缺乏透明度。

在整个公司内有效传播人工智能知识是很困难的。尽管许多客户已经在使用人工智能,但各个部门通常使用不同的方法,并且这些经验和知识没有共享。

缺乏激励性的奖励制度来鼓励员工主动学习和分享人工智能实施经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