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卡西欧宣布与查尔斯达尔文基金会合作推出GSHOCK

导读 卡西欧计算机有限公司 (Casio Computer Co , Ltd ) 宣布将与 G-SHOCK 合作,推出新的 G-SHOCK 腕表。新推出的 GW-B5600CD 是查

卡西欧计算机有限公司 (Casio Computer Co., Ltd.) 宣布将与 G-SHOCK 合作,推出新的 G-SHOCK 腕表。新推出的 GW-B5600CD 是查尔斯·达尔文基金会的最后一次合作,致力于加拉帕戈斯群岛的环境保护活动。

查尔斯·达尔文基金会是一个致力于保护加拉帕戈斯群岛自然环境的国际组织。组织参与各种活动,包括加拉帕戈斯群岛的生活研究、海洋生态系统和陆地以及岛屿自然保护的促进活动。1999 年,G-SHOCK 和查尔斯·达尔文基金会 (Fundación Charles Darwin)合作的第二个合作模式。

新的解决方案是,GW-B5600CD 呈现出一种与加拉帕戈斯群岛的生活息息相关的设计,与生活中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如果您使用 GW-B5600,则需要配备 Tough Solar 电接收设备和汽车能力,新的 GW-B5600CD 设备将与原始生物树脂一起生产,并与部分递归产品一起使用有机可翻新产品。

最后,我们展示了 GW-B5600CD-1A2 的海洋动力;达尔文松针位于斯卡西亚森林中,是最喜欢的栖息地,对应 GW-B5600CD-1A3;是加拉帕戈斯群岛的巨型托尔图加和洛科索,是最喜欢的栖息地,对应 GW-B5600CD-9。屏幕上的屏幕会显示出屏幕上的光亮。

查尔斯·达尔文基金会的徽标是卡哈基金会的标志,并以西班牙语声明“Apoyo la conservación de Galápagos”。我们利用查尔斯·达尔文基金会的保护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