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Epsilon因其市场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荣获Frost&Sullivan颁发的年度全球公司奖

导读 Frost & Sullivan授予 Epsilon Te communications 2023 年全球数据中心连接行业年度全球公司奖。该公司尖端的网络即服务 (NaaS)

Frost & Sullivan授予 Epsilon Te communications 2023 年全球数据中心连接行业年度全球公司奖。该公司尖端的网络即服务 (NaaS) 平台 Infiny 的特色在于为客户提供与广泛且多样化的云生态系统、全球软件即服务 (SaaS) 和互联网交换 (IX) 合作伙伴以及国际网络和语音解决方案套件。Epsilon 是为数不多的为企业、网络运营商和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全套连接和通信解决方案的全球电信公司之一,在全球网络开发方面拥有二十多年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

Epsilon 的 Infiny 平台只需点击一下按钮即可为企业提供一套高性能连接和通信服务,使购买高性能网络服务变得简单。Epsilon 的 MEF 认证网络连接全球主要数据中心的 300 多个接入点 (PoP)。它还提供对来自 10 多家互联网交换 (IX) 提供商的 8,000 多名会员的访问,使客户能够轻松连接到世界主要的 IX。除此之外,Epsilon 将客户连接到超过 15 个云和 SaaS 提供商,包括阿里云、Amazon Web Services (AWS)、Google Cloud、IBM Cloud、Microsoft Azure 和 Oracle Cloud,以及专业提供商 KT Cloud、KINX IX Cloud、NHN云、Naver 云和腾讯云。客户受益于自助服务、按需连接、增强的服务可见性和控制、有保证的性能以及与现有基础设施的统一集成。

Frost & Sullivan 全球研究副总裁 Gautham Gnanajothi 表示:“Infiny 体现了 Epsilon 的先发优势。看到该平台发展成为真正全面、全面的基于社区的连接解决方​​案,真是令人兴奋。” 虽然该公司灵活的产品开发策略使其能够快速适应和响应市场变化和客户偏好,但也有助于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最终使其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Epsilon 提供完全托管的连接服务,包括自动化、编排和全面的端到端服务交付方法,确保与世界领先的数据中心、云和 IX 的一致且可靠的连接。其服务由运营商级全球骨干网提供支持,该骨干网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存在,包括中国大陆和韩国。Epsilon 使企业客户能够加速其数字化转型战略,并为服务提供商提供白标功能,以产生新的收入来源并通过连接获利。

Iqra Azam补充道:“Epsilon 与客户密切合作,了解他们的独特需求并定制解决方案,在解决方案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建立客户信任和长期关系。它仍然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因提供市场上整体最佳的产品而赢得声誉。” ,Frost & Sullivan 最佳实践研究分析师。凭借其行业领先的客户体验、信誉良好的品牌和强劲的整体业绩,Epsilon 荣获数据中心连接行业年度最佳公司奖。

每年,Frost & Sullivan 都会向在其领域的增长战略和实施方面表现出卓越表现的组织颁发年度公司奖。该奖项表彰了产品和技术的高度创新以及由此在客户价值和市场渗透方面的领导地位。由于抓住先发机遇并不断发展其平台,Epsilon 已成为利用先进网络自动化和连接功能促进企业发展的领跑者。

Frost & Sullivan 最佳实践奖旨在表彰各个区域和全球市场中在领导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方面取得杰出成就和卓越表现的公司。行业分析师通过深入访谈、分析和广泛的二次研究来比较市场参与者并衡量绩效,以确定行业的最佳实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