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QOO Pad 2系列关键规格泄露超大液晶屏天玑9300

导读 据报道, iQOO正在为中国市场开发 iQOO Pad 2 平板电脑。该设备可能会在四月份在中国曝光。在发布前几周,爆料者 Digital Chat Sta...

据报道, iQOO正在为中国市场开发 iQOO Pad 2 平板电脑。该设备可能会在四月份在中国曝光。在发布前几周,爆料者 Digital Chat Station 泄露了该设备的关键规格,透露它将是 Vivo 平板电脑的重新命名版本。

回想一下,iQOO 在 2023 年推出了iQOO Pad作为其首款平板电脑。它作为Vivo Pad 2的调整版本首次亮相。据D称,即将推出的 iQOO Pad 2 系列将采用大 LCD 面板和天玑 9300组。据报道,在之前的微博帖子中,爆料者提到型号为 PA2473 属于即将推出的 iQOO Pad。

读者应该注意到,上述微博提到了“系列”一词,这表明该阵容可能包括至少两种型号。多份报道称,Vivo 将于本月在中国发布搭载天玑 9300 的 Vivo Pad 3 Pro。还有消息称,Vivo Pad 3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中国首发搭载Snapdragon 8s Gen 3(暂名)。即将推出的 iQOO Pad 2 型号之一似乎将是 Vivo Pad 3 Pro 的重新命名版本。另一款 iQOO Pad 是否会与重新包装的 Vivo Pad 3 一同上市还有待观察。

Vivo Pad 3 Pro 规格(传闻)

据报道,Vivo Pad 3 Pro将配备12.95英寸液晶面板,提供3K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采用 D9300 的平板电脑将提供 16 GB RAM、512 GB 存储空间和 11,50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速充电。它将配备一个 8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13 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