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Pad 6S Pro 12.4英寸平板电脑与小米14 Ultra一同发布

导读 小米平板 6S Pro 12.4 将于 2 月 22 日在中国与小米 14 Ultra一起发布。通过官方共享的渲染图,我们知道这款平板电脑的外观及其...

小米平板 6S Pro 12.4 将于 2 月 22 日在中国与小米 14 Ultra一起发布。通过官方共享的渲染图,我们知道这款平板电脑的外观及其支持的配件。该公司还透露了有关该平板电脑的几个关键细节,包括显示屏规格、充电速度和处理器。

小米平板6S Pro 12.4设计

小米在微博上分享了Pad 6S Pro 12.4的图片。该平板电脑看起来与小米平板6 Pro非常相似。这包括双后置摄像头设置、这些镜头周围的方圆形外壳以及背面的小米品牌。

由于壁纸和使用的曝光,这些图像中的屏幕边框并不明显。

包括键盘(有黑白两种颜色)和智能笔在内的配件看起来也很熟悉。

小米平板6S Pro 12.4

小米平板 6S Pro 12.4 规格(已公布和预计)

显示屏:小米Pad将配备12.4英寸显示屏,3K分辨率,3:2长宽比,144Hz刷新率。

软件: 小米还透露,这款平板电脑将搭载开箱即用的 HyperOS。

充电: 新款小米平板电脑将配备 120W 充电器,而其前身为 67W。

电池: 据说底层电池尺寸也为 10,000mAh,比Pad 6 Pro上的 8,600mAh 电池更大。

连接性: 它甚至支持较新的 Wi-Fi 7,而不是前者的 Wi-Fi 6E。

音频: 据传该平板电脑配备了四扬声器设置。

相机:背面的双摄像头预计将由 50MP 传感器主导。小米 Pad 6 Pro 的主传感器配有 2MP 深度传感单元。那个的前置摄像头是一个 20MP 射手。

所以,从外观上看,这将是半代升级。不管怎样,我们应该更清楚这款平板电脑将于 2 月 22 日在中国首次亮相,并可能于 2 月 25 日在 MWC 上在欧洲推出。让我们来看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