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QOO Z9 5G智能手机规格现身Geekbench

导读 最近一段时间, iQOO Z9 5G开始在网上多次亮相。该手机已获得 BIS 认证,这表明印度的推出可能即将到来。现在,MySmartPrice 的人员...

最近一段时间, iQOO Z9 5G开始在网上多次亮相。该手机已获得 BIS 认证,这表明印度的推出可能即将到来。现在,MySmartPrice 的人员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平台上发现了 iQOO Z9 5G。这揭示了手机的一些关键硬件细节,包括RAM 和作系统版本。

iQOO Z9 5G Geekbench详细信息

iQOO Z9 5G Geekbench 清单(来自)的型号为I2302。

该手机在单核部分获得了 1186 分,在多核部分获得了 2683 分。

清单显示 iQOO Z9 5G 将在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4 作系统上运行,并配备 8GB RAM,但其他​​选项可能会在发布时提供。

该清单与之前的传言相矛盾,此前传言称 iQOO 手机将配备联发科天玑 8300 或 Snapdragon 7 Gen 3 SoC。

此前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配备1.5K OLED 显示屏和 6,000mAh 的大电池。既然它获得了 BIS 认证,那么这款手机肯定会在印度推出。iQOO Z7 5G 后继产品甚至获得了蓝牙 SIG 认证,这揭示了蓝牙 v5.3 连接性。

目前关于 iQOO Z9 5G 的信息还不清楚,但我们应该在未来几天听到更多细节。但在此之前,我们先简单回顾一下iQOO Z8的规格。

iQOO Z8规格

显示屏: 6. 英寸 FHD+ IPS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并带有适合自拍的打孔孔。

RAM 和存储: 8GB/12GB RAM 和 256GB/512GB 内部存储。

作系统:Android 13 作系统,带有开箱即用的 iQOO 自定义皮肤。

后置摄像头: MP 主摄像头,带 f/1.8 光圈和 2MP 深度传感器。正面有一个 16MP 拍摄器,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电池: 5,000mAh,支持120W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