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F15 5G手机发布会正式预告

导读 经过多次泄密和猜测,三星终于为印度消费者预告了即将推出的Galaxy F15 5G 。除此之外,该手机的宣传图片也在网上出现,提供了对该手机...

经过多次泄密和猜测,三星终于为印度消费者预告了即将推出的Galaxy F15 5G 。除此之外,该手机的宣传图片也在网上出现,提供了对该手机设计、电池容量和快速充电功能的深入了解。值得注意的是,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设计最近出现在网上,并且还出现在 BIS 认证网站上。

三星Galaxy F15 5G 印度发布预告片

三星已开始暗示即将在印度推出 Galaxy F15 5G 。

该预告片出现在 Flipkart 应用程序上,显示“即将推出”的消息。

不过,Smartprix 的一份报告提到,这款智能手机将于2 月 22 日在印度推出。

三星 Galaxy F15 5G 宣传图片泄露

同一份报告还透露,三星Galaxy F15 5G已确认采用 sAMOLED 面板。

显示屏尺寸预计约为 6.6 英寸,但具体尺寸尚未披露。

该手机将配备三摄像头设置。不过,报告中并未透露具体的相机规格。

Galaxy F15 将配备 6,000mAh 电池(证实了最近的报道),并通过 USB-C 充电端口进行 25W 快速充电。

泄露的宣传图片显示,该手机将在 2027 年之前收到更新,以及五年内的安全补丁更新。

提到了一项名为“语音焦点”的新人工智能功能,可以在通话过程中激活该功能以消除背景噪音。

三星 Galaxy F15 5G 设计、颜色(预期)

Galaxy F15 5G 将配备垂直排列的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该手机将提供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紫色和薄荷色。目前有关手机设计的细节还很有限。预计三星将选择水滴刘海,类似于 Galaxy A15 中的设计选择。

此外,这款即将推出的三星手机预计将在印度推出,售价约为 15,000 卢比。该手机将作为Galaxy F14的后继产品推出,配备 90Hz FHD+ 显示屏、Exynos 1330 SoC、50MP 主摄像头、6,000mAh 电池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