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eekbench上发现配备16GBRAM和安卓14的小米Civi4手机

导读 小米Civi 4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关于这款手机的讨论自去年以来一直在进行,但我们尚未看到小米的官方公告...

小米Civi 4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关于这款手机的讨论自去年以来一直在进行,但我们尚未看到小米的官方公告。但看起来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小米 Civi 4 智能手机,因为它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 上。

小米Civi 4 Geekbench详细信息

91mobiles 在 Geekbench 上发现了小米 Civi 4,型号为 24031PN0DC。该型号与MIIT(工业和信息化部)认证网站(通过MySmartPrice)上显示的小米 Civi 4 相关联。

小米Civi 4也在Geekbench上列出,搭载Android 14和16GB RAM。

该机单核成绩为2140分,多核成绩为6848分。

小米的Civi系列是中国独家产品,根据微博的爆料,Civi 4预计将于今年5月推出。这可能是准确的,因为它的前身小米Civi 3也在去年5月推出。至于规格,此前有传言称小米 Civi 4 将配备 1.5K 微曲面显示屏、金属框架和三摄像头系统。

预计小米Civi 4还将继续推出联名礼盒。就连Civi 3,小米还与美妆品牌INTO YOU、迪士尼合作推出了草莓熊限量版礼盒。

关于小米 Civi 4 的细节并不多,但我们确实预计比 Civi 3 会有一些升级。作为参考,这里是小米 Civi 4 规格的回顾。

小米Civi 3规格

小米Civi 3配备6.55英寸FHD+ 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峰值亮度为1500尼特,并配有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

该智能手机配备高达 16GB 的 LPDDR5X RAM 和高达 1TB 的 UFS 3.1 存储。

它具有带 OIS 的 50MP Sony IMX800 主传感器、8MP 超广角摄像头和背面的 2MP 微距镜头。小米 Civi 3 的正面有两个 32MP 自拍相机。

该智能手机还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速充电。

在软件方面,它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MIUI 1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