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一加手机获得BIS认证上市似乎迫在眉睫

导读 据信 OnePlus 正在开发一款型号为 CPH2613 的新中端手机。该手机可能是 Nord 系列的一部分。我们最近分享了这款神秘手机的渲染图。现...

据信 OnePlus 正在开发一款型号为 CPH2613 的新中端手机。该手机可能是 Nord 系列的一部分。我们最近分享了这款神秘手机的渲染图。现在,我们在BIS认证网站上发现了OnePlus CPH2613手机。

OnePlus CPH2613 BIS认证详情

OnePlus CPH2613已获得BIS认证,这意味着该手机已获准在印度上市。

该列表仅显示型号,没有硬件详细信息。

该 BIS 认证充分表明该手机将进印度市场。

我们的渲染图(如上所示)显示,OnePlus 手机可能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中央打孔切口、平坦的边框,还可能有一个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该手机可能配备 AMOLED 显示屏。手机的后面板可以容纳一个垂直摄像头模块,以容纳双摄像头传感器和 LED 闪光灯。虽然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位于右侧,但没有看到报滑块。

OnePlus CPH2613 在相机 FV-5 中列出,这表明该手机可以容纳 50MP 主摄像头(像素合并为 12.6MP),具有 f/1.8 光圈、4096×3072 图片分辨率、5. 6 毫米焦距 和光学防抖+电子防抖。前面可能有一个 16MP 射手用于自拍。自拍快照器还可能支持 EIS。

目前关于 OnePlus CPH2613手机的信息尚不清楚,但我们将密切关注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