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40系列显卡会很贵吗详情

导读 距离40系显卡的正式发布已经只有半年了,现在显卡的价格依旧非常昂贵,想要买显卡的朋友都开始幻想会不会40系显卡降价,那么40系列显卡会很...

距离40系显卡的正式发布已经只有半年了,现在显卡的价格依旧非常昂贵,想要买显卡的朋友都开始幻想会不会40系显卡降价,那么40系列显卡会很贵吗,其实显卡的原价本身就不贵。

【显卡天梯图】

40系列显卡会很贵吗:

答:40系列显卡原价应该不会很贵。

但是我们能够买到的显卡价格还是会很贵。

1、其实,显卡在发售的时候价格并没有现在这么贵,因此40系显卡也不会很贵。

2、通过对比可以发现,显卡的现价比原价贵了2000-5000元不等。【显卡原价价格表】

3、这主要是由于大量的挖矿用户将原价显卡都抢走了,导致市面上出售的显卡都是二手矿卡。

4、而如果我们想要买到便宜的显卡,考虑显卡发售的价格是没有意义的,主要是对挖矿行为的打击。

5、只要通过某些手段解决的显卡挖矿的问题,那么自然而然的无论是30系显卡还是40系显卡都会变便宜。

相关文章:40系列显卡出了30系会降价吗

现在显卡已经出现了一定的降价,希望能够延续下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