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类似芒果视频的pc软件有哪些

导读 恒星播放器最新版 恒星播放器最新版可以对你电...

恒星播放器最新版

恒星播放器最新版可以对你电脑中的视频文件进行高画质的播放,给你带来更好的播放效果,让你能够体验到不一样的观影体验,欢迎想要使用的用户在本页面中来下载使用哦。

爱奇艺8.10

爱奇艺8.10是一款可以为用户们带来超多优质电影、电视剧的软件。该软件中有着超多的海量视频资源都可以随时进行观看,用户们想要得到什么影视资源立刻下载即可。

暴风影音

暴风影音是一款可以为用户们都带来绝佳视频欣赏体验的优质播放软件。超强的解码技术确保了用户们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观赏影视作品,对暴风影音感兴趣那就快来下载吧。

央视影音 v5.1.1.1

央视影音是一款专注于电视以直播等功效,包含着大量卫视,范围面很广泛对多个地方的频道有着相关的文化知识,并且是长时间的不断不停的播放,以及一些视频的点播等功能。

腾讯视频

腾讯视频是一款视频平台软件,拥有着海量的视频电影等等,采用着P2P的媒体技术,将可以有着历史记录让你在没看完之后可以轻松找到继续看下去。喜欢这款软件的用户快来体验一下吧!

芒果TV v6.5.10.0

芒果TV是一款有着非常丰富资源的一款视频客户端,软件中有非常强大的功能也非常的全面,可以轻轻松松的帮助用户进行观影,软件可以让用户得到一个非常优质的观影体验。

优酷 v7.9.6.3310

优酷是一款能够为广大用户们带来快乐的一款精品视频播放器类软件,这款播放器中有着大量的影视资源可供用户们使用欣赏,非常的方便简单,随时随地搜索观看,最新《长安十二时辰》热播哦,有需要使用的用户们快来下载安装吧~

搜狐影音 v6.2.3.0

搜狐影音是一款十分好用的能够观看到很多精彩视频的软件,这款软件中有着海量的精品动漫、影视、电视剧、纪录片、新闻等等可供用户们随时的观看,想看综艺,直接搜索就OK,帮助广大的用户们体验到更加美好便捷的生活。

迅雷影音

迅雷影音是一款影音播放播放软件,拥有着海量的视频资源,是很多用户都非常喜爱的视频软件,整洁干净的界面是非常不错的,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下载尝试体验一下这款视频软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