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QOO Neo 9 Pro预订日期发布前优势揭晓

导读 iQOO Neo 9 Pro将于2 月 22 日在上市。该公司一直定期透露有关这款手机的最新细节。我们已经了解相机的详细信息、电池、RAM/存储等等...

iQOO Neo 9 Pro将于2 月 22 日在上市。该公司一直定期透露有关这款手机的最新细节。我们已经了解相机的详细信息、电池、RAM/存储等等。现在,在我们等待消息的同时,iQOO Neo 9 Pro的预订详情也已经曝光。该手机将通过亚马逊和 iQOO 网站销售。

iQOO Neo 9 Pro 在预订

iQOO 宣布 Neo 9 Pro 将于 2 月 8 日中午 12 点起通过亚马逊和 iQOO 网站在接受预订。

预订优惠:预订手机的客户可获得 1,000 卢比的额外折扣、2 年保修和独家上市日期优惠。

如何提前预订:

客户可以通过支付 1,000 卢比的可退还押金来预订 iQOO neo 9 Pro。

该手机将于2月8日在亚马逊和iQOO网站上进行预订。

iQOO表示,预购存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iQOO Neo 9 Pro规格

iQOO Neo 9 Pro 版似乎是 iQOO Neo 9 中国版的重新命名。

显示屏: iQOO Neo 9 Pro 配备 6.78 英寸 1.5K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800×1260 像素,刷新率为 144Hz,2160Hz PWM 调光,具有自拍快照的打孔切口。

RAM 和存储: 8GB/256GB 和 12GB/256GB 版本。

作系统:这款手机在基于 Android 14 的 OriginOS 定制皮肤上运行,开箱即用。

相机:iQOO 手机配备 50MP 索尼 IMX920 相机,带 f/1.88 光圈、OIS 和 LED 闪光灯,以及 8MP 超广角相机。

前置摄像头:正面有一个 16MP 摄像头,用于自拍。

电池: iQOO Neo 9 Pro配备 516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

其他:显示屏指纹传感器、透视 传感器、立体声扬声器和 Hi-Fi 音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