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S24 Ultra和Galaxy S23 Ultra获得三星Galaxy Ultra Days Sale特别优惠

导读 三星 Galaxy Ultra Days 为Galaxy S24 Ultra和Galaxy S23 Ultra智能手机提供大幅折扣。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以低至 49,999 卢比的价...

三星 Galaxy Ultra Days 为Galaxy S24 Ultra和Galaxy S23 Ultra智能手机提供大幅折扣。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以低至 49,999 卢比的价格购买 Galaxy S24 Ultra。由于升级奖励的增加和旧智能手机交换折扣的增加,导致了如此便宜的价格。更多详细信息如下:

这家韩国巨头将在 3 月 22 日之前提供 Galaxy Ultra 智能手机的折扣和优惠。这些折扣适用于所有主要电子零售商,包括亚马逊。此外,购买新手机还可以享受 24 个月的免费 EMI。除了 Galaxy S24 Ultra 之外,购买 Galaxy Watch 6 还可享受高达 12,000 卢比的一定折扣。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用 Galaxy S 系列智能手机、Galaxy S20 系列及以上产品换取 17000 卢比的升级奖励。其他手机将获得高达 12,000 卢比的兑换奖金。最终价格约为49,999 卢比。

而且,还有 6000 卢比的银行返现优惠,但如果你换 Galaxy S 系列智能手机,那就没什么用了。不过,如果有银行折扣,最高折扣将降至 15000 卢比。

Galaxy S系列用户将获得13000卢比的升级奖金。同时,其他手机用户可以获得10,000卢比的升级奖金。

用户将获得 63,000 卢比的折扣作为交换,另外还有 13,000 卢比的折扣奖金。包含所有折扣和奖金的智能手机实际零售价为33,999 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