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款受青少年工程启发的笔记本电脑是创意音响工程师的梦想成真

导读 所有数字创意人士都需要一台好的机器来支持他们的努力。对于悦耳的音乐也是如此,没有人比Teenage Engineering更了解这一点。这个瑞典消费...

所有数字创意人士都需要一台好的机器来支持他们的努力。对于悦耳的音乐也是如此,没有人比Teenage Engineering更了解这一点。这个瑞典消费电子品牌在过去几年中因其独特的设计语言以及将视觉冲击力的外形与音乐体验融为一体的卓越能力而闻名。

这款音乐编辑笔记本电脑基于 TE 即时音乐沉浸理念,注重音乐沉浸、使用便携性以及连接音频设备以创建和编辑音乐的灵活连接选项。它具有独特的 DJ 方法,可通过按键和调整点状触摸屏同时控制多个控制器。

设计这款紧凑型音乐创作机器的动机是为了减少各种乐器的混乱,让音频工程师能够随时随地处理他们的项目。有专用的控制轮和键盘,可以轻松编辑音乐文件。这些可拆卸的声音采样器模块充当声音设备来记录或发送编辑后的样本,无需专用采样器即可扩展机器的可用性。因此,它成为声音编辑、音频创作等的一站式小工具。有了 180 度铰链,一切都变得更加有趣,让人们可以像现代音频创作设备一样使用它。

可拆卸的交互 UI 系统带来的效果比预期的要多得多。诸如低通滤波器、高通滤波器、音调控制器等等。虽然人们可以继续谈论音乐制作人会立即涉及到的按键和按钮的多方面使用,但我们会欣赏它的整个设计方面。尤其是消色差和橙色点色调,强调了青少年工程 DN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